江西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27 09: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江西省八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近日召开。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出席并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梅国平、卢天锡、欧阳剑雄、刘菊娇、崔传鹏,省委会秘书长陈洪萍参加了会议。

汤建人强调,要紧紧围绕民进中央和中共江西省委中心工作,注重发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作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重要内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民进中央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精神,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围绕江西省工作大局,就“繁荣发展文化事业”“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强省”等课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推进实施“1%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加强省委会机关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民进江西省八届三次全委会议的的决定(草)》等相关事项,研究了专委会工作。

江西省委会常委、省委会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民进江西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还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在江西分会场收看了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