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致公党陕西省委消息  3月22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彭红主持。

会议现场

陈超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张承祖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张承祖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增强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对标新时代新要求,推进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质量。三是继续做好海外联谊工作,彰显本党特色。四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夯实自身基础,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共识增进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