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赴丹东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和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5 10:53 | 来源: 友报 | 作者: 丹政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戴玉林赴丹东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和定点扶贫工作

本报讯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戴玉林率队,就县域经济发展、定点扶贫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赴丹东市考察调研。

戴玉林一行到凤城市凤凰城城区二台子村考察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大棚果蔬种植情况;实地考察了优纤科技(丹东)有限公司、中科国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考察了设在辽东学院的“丹东市政协委员活动站”。

戴玉林在调研时指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对症下药,不搞形式主义,扎扎实实落实好扶贫措施,用真情、使真劲,确保扶贫成果经得起检验。面对新机遇、新挑战,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培育竞争新优势,厚植发展新动能,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通过政协委员活动站平台建设,切实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作用,更充分地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辽东学院进一步增强教学科研和产业发展的互动,找准产业发展切入点,做好学科设置,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与国内外优秀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要大兴人才战略,注重培养复合型和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要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打造一流的高等院校,更好地服务丹东经济发展。

(丹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