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吉林省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3月18日,民盟吉林省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盟省委主委杨安娣、副主委孙丰月、陈光、刘宝、田玉山、孙秀云、郝东云、封雪梅出席会议。全体省委委员及盟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在会上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孙丰月在会上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精准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文化艺术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做好对台工作、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3月18日上午,中共吉林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我们要结合巴音朝鲁书记讲话要求,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盟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盟省委将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民盟中央要求,在中共吉林省委领导下,围绕中共中央的各项战略部署,服务中共吉林省委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民盟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