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自贡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制定“作战图”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25:2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阳亚舟 陈学华 韩冬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四川省自贡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制定“作战图”

提升质量汇聚有效益的“金点子”

本报讯(通讯员阳亚舟 陈学华 记者韩冬)“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助推内自同城化建设”“环保设施建设与运营”“培育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促进工业转型升级”……近日,四川省自贡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了市政协今年9个重点调研课题。

为高质量做好今年重点调研工作,会议要求,要在科学制定调研方案上下功夫,对调研课题名称、调研提纲、调研组负责人、承办单位、参与单位、调研对象、调研方法步骤、调研要求等要素精心研究,精细部署,以质量为准绳制定“作战图”。要在改进调研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积极整合资源、整合力量、整合方式,全力解决聚焦不够、合力不够、点子不精的问题,打好整合牌、综合牌。

“政协作为的关键就在履职质量上,要以组合拳集中精力促成对重点问题的深层次研究,真正汇聚有效益的‘金点子’。”自贡市政协主席游开余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