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25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郑澍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广州3月19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何志冬 毛丽丽)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9日上午在萝岗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黄埔区30个界别、各条战线的274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黄埔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市政协副主席柯珠军,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埔区代区长陈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应邀出席大会。市委统战部,黄埔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原黄埔区、萝岗区、广州开发区老领导,以及在区的省、市政协委员和部分驻区单位和企业领导等480多人应邀参加开幕大会。黄埔区政协主席邓少敏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柯珠军到会祝贺并讲话,他从认真贯彻新思想、准确把握新方位、积极助推新发展以及努力增强新动能四个方面对黄埔区政协寄予希望。

本次会议首次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确保会议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此举既是为开好本次大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也是实现政协党建工作全覆盖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