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乌海市政协主席王文杰近日主持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康文胜、张建国、宋晓春、王有军、丁毅、王贤纲,秘书长许滨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及各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政协乌海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政协乌海市委员会2019年协商计划》《政协乌海市委员会2019年主席、副主席督办的重点提案》;确定了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程。

王文杰主席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政情通报会等形式,团结带领各党派团体、政协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好全国政协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特别是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围绕我市“五区”建设发展思路和“五个突破”发展目标,科学制定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和重点提案督办,持续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安排部署市政协2019年各项工作,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