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3 09:05:00 | 来源: 联合时报 | 作者: 刘子烨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记者 刘子烨)2019年市政府参事工作会议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今年市政府参事重点调研课题以及上海参事国是论坛、沪台研讨会、中外专家咨询会等会议选题进行讨论。副市长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主持会议。

陈群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做好今年的参事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统战性、咨询性”定位,更好地推动上海的改革发展;要总结经验,完善方式,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水平和实效,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在调研中发挥团队作用,结合专业,多做冷思考,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力支持;要创新方式,提高要求,不断提升参事室的管理水平,继续抓好统战联谊,做大做强品牌活动,为广大参事做好服务,为参事履职提供有利条件。

王曦、赵宇梓等23位市政府参事以及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