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战部领导走访民盟呼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 2019-03-23 10:2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金满仓一行近日走访民盟呼市委机关,详细了解市民盟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呼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雯陪同走访。 

座谈中,金满仓听取了民盟呼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坪晏介绍民盟呼市委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充分了解了民盟呼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金满仓充分肯定民盟呼市委工作。 

在新的历史阶段,金满仓希望民盟呼市委充分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准课题,深入调研,广泛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多谋良策,献计出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不断深化自身建设。 

金满仓着重指出要把组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发展新成员坚持“三个为主”方针,重点发展参政议政意识和履职能力强的优秀人才,注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推动党派组织建设有新发展。

走访过程中,始终洋溢着亲切和谐的气氛,民盟呼市委副主委田青松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