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朱权伟带队走访黄华婕等委员

发布时间: 2019-03-22 11: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讯 据珠海市政协消息,3月14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带队走访黄华婕等委员,并与委员们所在的行业协会—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了解珠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的发展情况,同时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实施背景下,如何推动珠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听取意见和建议。珠海市政协专职常委刘青华、秘书长王毅、提案委主任刘斌等参加走访。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实施背景下的发展新机遇献计献策。珠海市政协委员、软件行业协会会长周忠国介绍了珠海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的发展情况,着重强调了南方软件园作为全国11个“软件产业基地”之一,在优化产业结构和促进产业集群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辐射带动作用,继续运用好、发展好这一基地平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珠海市政协委员、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周宇鑫和市政协委员、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华婕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就立足工作岗位、发挥个人所长、认真履职尽责提出工作建议;南方软件园总经理张革、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侯建华等业界专家,对软件行业动态趋势做深入分析,为破解珠海软件行业发展所存在问题建真言、出实招。

朱权伟对软件行业协会在珠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发挥珠海市政协桥梁纽带作用,助推解决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他还勉励委员们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自觉地努力增强履职能力,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更加充分地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