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召开主席会 刘晓凯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潘 建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贵州省政协网站消息  3月18日,贵州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主持并讲话,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左定超、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出席。

刘晓凯指出,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阐述了文艺和社会科学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文艺和社会科学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地丰富和发展了党的文艺理论和社会科学理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做好文艺和社会科学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刘晓凯强调,贵州省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以精品力作讴歌时代、鼓舞人民、引领风尚,最广泛地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增强团结,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汇聚强大社会正能量。全省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方方面面都发挥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贵州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持续发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新时代贵州最强音,为夺取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贵州省政协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