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巴蜀文化品牌 工程献计出力

发布时间: 2019-03-21 10:16:27 | 来源: 四川政协报 | 作者: 王天雨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 (记者 王天雨) 近日,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召开2019年院长(扩大)会议,通报省政协书画研究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介绍《“大千世界·巴蜀画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四川美术书法精品展工作方案(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年,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将全力做好“大千世界·巴蜀画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四川美术书法精品展,继续在省政协机关议政厅画廊组织两月一次的专题展览,并组织开展跨省区的文化学术交流作品展等。

崔保华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各项举措,牢牢把握实施巴蜀文化品牌工程、名家培养工程的责任担当,以坚定的文化自信为巴蜀文化品牌工程献计出力,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共同把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建设好。今年将举办“大千世界·巴蜀画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四川美术书法精品展,要确定鲜明主题,细化精品标准,展示精品力作,不断提升四川文化的影响力。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吴显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