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09:33: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河北省委会在唐山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现场观摩民进开滦集团公司支部工作会议。民进河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强,民进唐山市委会主委王福艳,开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雨良,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勇,开滦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部长朱宏江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唐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金星主持。张雨良代表开滦集团公司党委致辞。

李建强对开滦集团公司党委、党委统战部多年来对于民进开滦支部的关怀和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今天的支部会议,体现了民进会员严肃的政治性和思想性,感受到了基层会员对组织的情怀和民进优良传统的传承。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民进开滦集团公司支部工作图片展。

民进开滦集团公司支部成立于1986年,曾先后获得“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民进各市委驻会领导和部分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民进省委会、唐山市委会机关部分干部,以及部分民进唐山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代表70余人参加了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