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21 09:31:38 | 来源: 广西日报 | 作者: 龚文颖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自治区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蓝天立传达部署

3月20日,广西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大会。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传达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蓝天立指出,在全国两会期间,住桂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围绕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交出了优异的履职“作业”,展示了住桂委员的良好形象。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大正能量。

蓝天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新时代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紧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努力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精准发力,深入实施“就业脱贫 委员行动”,助推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双向发力,广泛汇聚建设壮美广西的磅礴力量。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迸发出勇于担当作为的强大干劲,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钱学明、刘慕仁出席会议。在邕的住桂全国政协常委、委员,在邕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机关和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龚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