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陈仁福调研挂点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3-21 11:3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3月21日讯 据珠海市政协消息,3月19日下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陈仁福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前往挂点的珠海市英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该公司的研发部和生产车间。集团营运总监侯大彬介绍了公司的成长与营运情况。调研组和公司管理层就产品市场客户群体、人才招聘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

陈仁福希望,英诚公司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开发建设,在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多与珠三角特别是珠海市潜在的客户群体交流与合作,可以通过行业协会组织强化沟通交流合作,提升企业的知名度,挖掘客户群体,发挥设备先进、产能充沛的优势,争取更好的经营效益。

珠海市政协副秘书长郑潮龙、专职常委郭汉源、夏训良,以及市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童年生,珠海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静华等参加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