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福建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21 0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3月15日,民盟福建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陈昌生、刘泓、谢良地、赵爱红、杨永平、姚立纲,秘书长刘丹艳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刘泓主持。

阮诗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的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福建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福建人民的深厚感情,为福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民盟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阮诗玮强调,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轴,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等纪念活动,在凝聚共识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总体要求,科学谋划、积极履职,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紧扣营造创新创业创造发展环境、海峡两岸融合发展、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这三大任务,做好重点课题调研,积极建言资政,更充分地调动盟内资源,形成民盟服务社会的新亮点。三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紧密结合,一体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不断抓好组织发展和机关建设,不断开创盟务工作的新局面,为在新时代推进新福建建设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