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彭洪带队策划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10: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3月21日讯 据珠海政协消息,3月19日上午,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彭洪带队赴珠海恒隆创业大厦走访市政协委员、珠海市海归青年交流促进会会长、珠海恒隆集团公司副总裁苏枝谋先生,关心和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委员对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济委郑卫东主任等参加活动。

彭洪在走访过程中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主体作用,探讨创新委员交流互动和建言献策形式,增强委员凝聚力、向心力和参与度,提高工作的协同性、有效性和代表性。围绕当前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珠海政协经济委近期将举办一次《实体经济与房地产》专题沙龙活动,共同深入探讨珠海实体经济与房地产发展之间的联系,给委员们创造和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协商初步确定了沙龙活动的时间、举办地点、流程安排等事宜。

彭洪表示,根据珠海市政协经济委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拟组织3~4次主题沙龙活动,很有意义。要通过举办好主题沙龙活动,丰富活跃委员的活动形式,搭建让委员们充分讨论、收获感想的信息资源平台和行业精英代表智慧聚合的平台。她要求一定要认真谋划和组织好每一次的主题沙龙活动,凝聚委员智慧,为珠海“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彭洪带队策划主题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