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政协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20 10:26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罗 鸣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3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栗战书委员长、赵克志国务委员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汪洋主席参加各界别小组讨论会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的主要内容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005.jpg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李 冰摄


全国两会期间,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发言60余人次;提交大会发言2篇;提交提案42件, 经全国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33件,转意见和建议9件,立案率78.6%。

委员们围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劳奋斗和简朴节约传统美德、加大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力度、推进信息技术与医疗健康融合、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加强幼儿抚育工作等方面重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人民政协报等媒体的积极宣传报道,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戴秀英委员亮相全国两会“委员通道”,接受了记者采访。委员们加强对宁夏的宣传,树立了政协形象,展示了委员风采,体现了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秘书长阮教育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