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3-20 09:37:38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18日,天津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市十四届政协第六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及其他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学习培训,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机制,把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着眼全市工作大局,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的关键问题、重大问题,开展好协商议政活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汇聚强大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记者 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