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华侨倪海青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祖国的强大自豪

发布时间: 2019-03-19 1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卢佳静 张正朋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华人华侨系列第五期(总第29期)

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代表、斯洛伐克中华文化传播促进会会长倪海青(中国网 李培刚 摄)

中国网讯(记者卢佳静 张正朋 李培刚)  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代表、斯洛伐克中华文化传播促进会会长倪海青说:“为我们的祖国强大感到自豪”!

翻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倪海青选读了这一段内容:13亿多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中国人民的梦想同各国人民的梦想息息相通。实现中国梦,离不开和平的国际环境和稳定的国际秩序,离不开各国人民的理解、支持、帮助。中国人民圆梦必将给各国创造更多机遇,必将更好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倪海青说,祖国经过不断发展,在国际上的话语权越来越强大,习近平总书记越来越受到各国领导人的尊重。他深感荣幸,同时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

2019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平台)策划两会特别节目《海外侨胞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全球副主席陈平、赛内加尔中国人联谊会会长李吉才、加拿大温哥华山东商贸总商会会长王立楠、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顾问徐力等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代表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章节,并与大家畅谈学习心得。

相关阅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