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侨王立楠:祝祖国更好地将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

发布时间: 2019-03-19 1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卢佳静 张正朋 李培刚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华人华侨系列第二期(总第26期)

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代表、加拿大温哥华山东商贸总商会会长王立楠(中国网 李培刚 摄)

中国网讯(记者卢佳静 张正朋 李培刚) “巨大的责任感”“巨大的发展潜力”在谈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话题时,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代表、加拿大温哥华山东商贸总商会会长王立楠有感而发。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平台)策划两会特别节目《海外侨胞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代表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章节,并与大家畅谈学习心得。

王立楠选读了书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段话:建设生态文明关乎人类未来。国际社会应该携手同行,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之路,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坚持走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之路。在这方面,中国责无旁贷,将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我们敦促发达国家承担历史性责任,兑现减排承诺,并帮助发展中国家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

王立楠说,我们的祖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有巨大的责任感,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衷心祝福祖国更好、更快地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人民的日子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