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19 10:14 | 来源: 各界导报 | 作者: 佟庆利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18日,陕西省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键、李佐成、张建政、王欢畅、李改草、王国根,秘书长庞阿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决定等事项,审议通过了《2019年拟报送市委书记市长市政府分管领导批示提案的意见》。

岳华峰指出,当前,全西安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要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聚焦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以及群众关心的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积极推进协商议政质量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