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深入克什克腾旗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网站消息,近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深入扶贫联系点克什克腾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董恒宇一行先后深入经棚镇光明村大营子组看望贫困户韩瑞霞、刘坤,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致贫原因、家庭收入来源和扶贫措施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实现脱贫。并叮嘱当地干部要拓宽思路、因户施策、精准帮扶,增强贫困户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确保稳定脱贫、永久脱贫。

调研期间董恒宇听取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抓扶贫巡视整改是全区上下共同的政治任务。旗委政府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整改方案》要求,党政一把手亲自上阵,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队伍,对照巡视反馈意见,逐条反思自查,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具体完成时限。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限期整改到位,对需要长期整改的明确阶段目标,稳步推进,对扶贫领域存在的其他问题一并整改、一次解决,不拖沓、不延误,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与自治区整改工作同步。同时,要贯彻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做好扶贫巩固提高阶段工作。

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主任吴平、副主任贾付喜、刘贵林等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