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18 15:42 | 来源: 兰州日报 | 作者: 谯喜龙 | 责任编辑: 王静

3月14日,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严志坚、苏广林、戈银生、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内设机构变更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关于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增补名单;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在各项履职工作之中,确保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案督办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好各种庆祝纪念活动。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继续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研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履行职能中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