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到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北京“思凡空间”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5 11:10 | 来源: 辽宁省政协网 | 作者: 卜令伟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夏德仁到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北京“思凡空间”调研

3月13日下午,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到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设在北京的“思凡空间”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所设计、生产、推广的“思凡”品牌女装,融合中国文化与国际流行元素,在国内外时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

夏德仁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文化、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企业立足辽宁、坚持创新、大胆开拓国内外市场的成绩。他说,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在辽宁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注重品牌培育,勇于探索创新,企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德仁指出,中央一直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一系列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家谋发展的信心。辽宁正处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民营经济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不可替代。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立足自主创新,加强品牌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等新科技,拓展营销渠道,把企业做大做强、做长做久。要脚踏实地,准确定位,聚焦实业、做大主业,做出一流产品,打造一流产业,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夏德仁强调,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刚刚闭幕,省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倾听企业家心声,反映企业发展中的合理诉求,为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省政协秘书长李树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