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政协委员祝福新中国70华诞 | 凝心聚力绘就同心圆

发布时间: 2019-03-14 17: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耿鑫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网北京3月14日讯(记者 耿鑫)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来自全国工商联、全国台联、全国妇联等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在2019年全国两会上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致以祝福。

       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说:“希望我国经济稳步发展,社会稳定向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加动力。”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文大学当代中国文化研究中心荣誉研究员凌友诗感叹:“我诚挚地祝愿国家繁荣兴盛,并且热切地期待两岸统一能够早日到来。”另外,姚志胜、叶顺兴、李青等全国政协委员也在采访中共祝新中国70岁生日。

百位政协委员祝福新中国70华诞 | 民主党派同心同行 _中国政协_中国


       【栏目介绍】70年砥砺奋进,70年风雨同舟。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网开设“点赞新中国”专栏推出“政协委员祝福新中国70年”系列报道,近百位政协委员在此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声声祝福,抒发爱国之情,表达强国之志,传递出浓厚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