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政协机关工会开展文体活动和“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4 10:57:55 |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 作者: 李 娜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通讯员 李 娜)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工作活力,3月5日,玉溪市政协机关工会联合妇委会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职工文体活动暨“三八妇女节”活动。玉溪市政协主席夏立洪等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华宁县磨豆山举行。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在登山比赛中,大家冒着凛冽的寒风,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比体能,赛意志。同时,又不忘相互帮扶,加油鼓励,确保无人掉队,时时处处展现出政协干部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全体工会会员参观了中广核云南磨豆山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和华宁陶制作工艺,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还提高了科学素养和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