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鄂湘参加河南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据民革中央官网信息,3月5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与大家一起审议。

万鄂湘说,今年全国两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起强烈共鸣,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这是一份充分体现民主、务实进取的好报告。我对报告积极拥护、完全赞同。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繁重的发展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好成绩。报告总结回顾工作实事求是,亮点突出;改革攻坚取得新突破,人民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十大方面工作部署扎实稳健。报告强调坚持依法全面履职,强化责任担当,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