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大会闭幕!人民大会堂内外少数民族委员亮了!(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宁锐 | 责任编辑: 胡俊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前夕,少数民族委员在人民大会堂大厅合影留念。

中国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 张宁锐)希望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的兄弟早日脱贫!要继续加强少数民族地区职业教育!保护人口较少民族口头传统!保护好少数民族地区的生态环境……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了,关于少数民族同胞的关切之声,依旧回荡的人民大会堂内外。包括少数民族委员在内的各界政协委员,每年都有不少关于少数民族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提案。此前的很多建议提案,已经变成现实。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制度实施70周年,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了70年的历程,中国的少数民族受到了保护,有了很好的发展。以山东省的回族而论,1952年的时候,全省只有15万人,现在发展到了70多万,而且穆斯林群众分布到全省各个行业,在政治地位上,在生活水平上,都有了飞速的提高。”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王树理说。

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中国网策划发起《百位代表委员祝福新中国七十华诞》视频专栏,十几位少数民族委员参加活动,表达着和王树理委员一样的心声。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很多少数民族委员积极接受媒体采访,拍照留念,纷纷希望把两会的精神带回去,把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变成行动。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