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政协委员祝福新中国70华诞 | 民主党派同心同行

发布时间: 2019-03-13 16: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 张正朋)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2019年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的民主党派成员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纷纷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送上诚挚祝愿。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故宫文物医院院长宋纪蓉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会推出更多的展览,欢迎广大观众来参观。在这里我要向祖国母亲道一声,生日快乐!”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副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说:“祝我们的祖国在经济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坚定前行。”另外,全国政协委员、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海事法院院长夏先鹏等委员接受采访,祝福国家蓬勃发展、人民幸福安康。


【栏目介绍】70年砥砺奋进,70年风雨同舟。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网开设“点赞新中国”专栏推出“政协委员祝福新中国70年”系列报道,近百位政协委员在此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声声祝福,抒发爱国之情,表达强国之志,传递出浓厚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