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政协副主席陈仁福一行到山坪村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3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见力度、出成效,同时制订好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计划。2月28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陈仁福一行在阳春市扶贫办、珠海驻阳春市工作组以及三甲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到山坪村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陈仁福一行先到山坪学校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驻村干部介绍2019年度学校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帮扶工作计划,表示“扶贫先扶智”,应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通过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为山坪学校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受教育环境。

随后陈仁福一行实地查看了山坪村文化楼建设工程以及山坪村围山养鸡产业扶贫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山坪热水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对这些便民利民的、能带动贫困户增收的扶贫项目表示肯定。

最后,会同阳春市扶贫办、珠海驻阳春市工作组、三甲镇政府相关领导在山坪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驻村干部汇报2018年度工作总结、前期考核情况及2019年度的工作初步计划,在会议中陈仁福对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继续加快各项扶贫工作的推进;二要详细完善好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尤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产业、机制等方面进一步落实精准帮扶,使对象彻底脱贫,防止返贫;三要抓紧落实产业帮扶项目的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早见成效,增强贫困户的勤劳致富信心及实惠感、获得感。

推荐阅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