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两会百位代表委员祝福新中国70华诞 网友纷纷赶来!

发布时间: 2019-03-12 16: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北京3月12日讯 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策划《奔跑70年 追梦新时代——2019年两会代表委员祝福新中国70华诞》栏目,以期用影像记录下代表委员们对新中国的声声祝福,引领网友与代表委员一起,为祖国加油。

截止记者发稿,已有近百位代表委员接受栏目采访,这些代表委员中,既有部级以上领导干部,也有少数民族、宗教人士、港澳台同胞、归国华侨,既有医生、老师、工程师等基层代表,也有明星、企业家、院士等知名人物。

代表委员们热忱祝福祖国,有的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议案、提案,为国建言。

中国网策划上线的h5产品《百位代表委员祝新中国70华诞,我也来!》上线以来,在朋友圈也引发网友转发、留言,大家与代表委员们一起,祝福祖国。

代表委员认为,这个栏目举办得很好,天下谁人不热爱自己的祖国?中国网用新媒体的方式,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非常赞!


也可点击《百位代表委员祝新中国70华诞,我也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互动!




相关阅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专题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