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19-03-08 14:20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3月5日上午,省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体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参加。

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大家心情非常激动,精神十分振奋,为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展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进展,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发展的自信和底气,实实在在地给老百姓吃了定心丸。报告实事求是、态度坚决、重点突出,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和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改革力度大,推进举措实,为今年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心无旁骛提能力,聚精会神抓落实,以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奋斗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