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代表委员寄语妇女节 佳节欣逢盛会 祝福伟大祖国

发布时间: 2019-03-08 10:30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天津日报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代表寄语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们津门女性应该争当各行各业的女状元。高端制造业的产业工人里,应该有更多女同胞的身影。有志者事竟成,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苦干实干往前冲,让我们女同胞真正顶起“半边天”。

——全国人大代表、天津第一机床总厂装配三车间副主任巩建丽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在这里衷心地祝愿咱们天津的女同胞节日快乐。随着社会的发展,咱们女性的地位越来越高,可承担的家庭和社会责任也越来越大。祝愿大家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好的身体状态,家庭幸福,事事顺利。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关牧村

祝天津的姐妹们节日快乐。有幸生活在新时代,让我们一起与书相伴。知识能转化为力量,升华成财富,更能助推姐妹们成为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家庭稳定的“主心骨”。希望大家在不断的自我超越中,将脚下的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杰

“三”月春风拂面,“八”方喜气临门,祝津城的姐妹们节日快乐。让我们不断发掘自身价值,用独立和智慧,有声有色工作,有滋有味生活,真正撑起“半边天”,成为家庭最稳定的纽带,成为发展最持续的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主任、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董事长孔晓艳

委员寄语

春风拂面津门俏,妇女佳节来报到。祝津门姐妹们在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五个现代化天津”的新时代,撑起海河巾帼“半边天”,处处盛开铿锵玫瑰!

——全国政协委员、和平区政协副主席郭景平

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祝姐妹们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良好家风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全国政协委员、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悦群

祝津门妇女同胞们积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争做坚定不移跟党走、崇德向善扬正气、好学尚能增本领、奋发有为的津门新女性。

——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市委会主委刘朝霞

新时代女性大有可为。祝津门姐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加强学习,不断开阔视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发挥“半边天”独特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南开区政协副主席许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