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领导调研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5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领导调研委员企业

中国网珠海3月8日讯 3月6日下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陈仁福、珠海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振新率社法委部分政协委员走访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世界自由区组织中国办事处,围绕“世界打印耗材交易中心和世界自由区组织在中国的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珠海再生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07年首次提出和打造“珠海——世界打印耗材之都”的概念,并于2014年主导编制珠海市打印设备及耗材产业发展规划。其旗下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连续九年蝉联全球最大打印耗材展,并在埃及、加纳、墨西哥和哥伦比亚举办耗材展,带领珠海行业拓展海外市场。2015年再生时代投资3亿兴建世界打印耗材交易中心,预计2019年建成。与此同时,公司出版了中文、英文、西班牙、俄罗斯和阿拉伯语的打印耗材出版物及3D打印行业出版物,成为大中华区域内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媒体之一。

世界自由区组织是是当今唯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多边自由(贸)区组织,拥有着深远的国际影响力。它由上海自贸区、迪拜机场自贸区、美洲工业自由区等14个世界主要自由贸易区创始发起,于2014年在瑞士日内瓦注册成立,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目前世界自由区组织已有超过100个国家会员,500多个自由贸易区成员,包括各国和地区自贸园区及其管理委员会、自由区出口加工区、港口、物流等世界著名企业、自由区协会和学术研究机构等。世界自由区组织中国办事处位于珠海,2017和2018年主办了世界自贸区(横琴)论坛,国内外80多家自贸区400多人出席了会议。目前世界自由区组织中国办事处正在积极将世界3500家自贸区和区内800多万家企业资源积极导入中国,促进中国自贸区的建设。

陈仁福对再生时代公司在行业发展和社会贡献方面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世界打印耗材交易中心是城市工业名片,其行业地位不可替代并引领产业链进行完善,对珠海发展做出巨大贡献。陈仁福副主席还强调,根据粤港澳发展规划纲要,携手港澳,紧密和世界自由区组织联系与合作,争取更多的资源与企业引入到珠海。对于公司反应有关屏北二路道路设施差,事故频发等问题,陈仁福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改善交通环境,优化香洲区的发展环境,增强南湾区域的吸引力。

推荐阅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