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政协委员祝福新中国70华诞 | 委员中的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正朋 胡俊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 张正朋 胡俊)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正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部分女委员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表达祝愿。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表示:“与祖国发展同行,为民族复兴尽责,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幸福安康。”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副团长刘莉沙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祝愿我的国家越来越兴盛。”另外,李梅、蒋颖、权贞子、杨艳等全国政协委员也在采访中纷纷送出祝福。


百位政协委员祝福新中国70华诞 | 民主党派同心同行 _中国政协_中国

      【栏目介绍】70年砥砺奋进,70年风雨同舟。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网开设“点赞新中国”专栏推出“政协委员祝福新中国70年”系列报道,近百位政协委员在此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声声祝福,抒发爱国之情,表达强国之志,传递出浓厚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