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机关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9-03-06 16:14 | 来源: 黑龙江省政协网 | 作者: 朱志国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省政协机关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0.jpg 

5日上午,黑龙省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参加观看。

黑龙江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用很大篇幅讲到了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政协机关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这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努力为全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