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政协领导带队调研挂点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3-06 14:32: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网珠海3月6日讯 为有效落实广东省珠海市委关于《珠海市实施工业企业培育“十百千计划”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3月1日上午,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带队到挂点企业——珠海市君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企业所在园区建设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提案委主任刘斌等参加了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公司经理陈义康详细介绍了企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自主创新创业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希望政府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总部建设、人工智能研发、物联网信息安全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大扶持力度。

听取情况介绍后,朱权伟对君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软件开发服务、信息安全领域取得的骄人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对于公司提出的企业总部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需要加大政府扶持力度的问题,将会同相关部门沟通研究,积极主动地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朱权伟还勉励公司一班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按照既定目标奋力前行,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为国家信息化安全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