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领导赴利亚德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02 09:56: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北京市政协消息,2月28日上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一行来到利亚德集团,走访市政协李军委员,并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进行调研。

  利亚德集团是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国家文化科技融合示范企业。吉林一行参观了集团智能显示、文旅发展、全息剧场、AR全景演播室、智慧教室等展区,并体验AR娱乐项目,详细了解企业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推动北京文化科技产业发展、建设北京高科技体验中心等提出建议。吉林一行认真听取介绍,并与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委员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难题,责成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协助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做好服务。

  吉林指出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各项工作争取“开门红”很重要、很关键。利亚德集团近年发展迅速,在推动文化科技融合方面取得很多成绩,成为国内视听行业标志性领军企业,要在推动北京文化中心、科技中心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市政协将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主动走访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并将企业遇到的问题报送市委市政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