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河南省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01 09: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9年2月26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介绍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情况并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高体健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和孙守刚部长讲话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提高参政能力和履职质量,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工作创新,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广泛凝心聚力、积极献计出力、自觉竭智尽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省委会机关2018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