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举行机关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夏德仁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2-28 11:49 | 来源: 辽宁省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耿鑫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机关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夏德仁出席并讲话

2月27日,辽宁省政协举行机关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2018年是十二届省政协的起步之年。一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省政协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助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新贡献。省政协机关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了有力保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在推动政协工作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德仁强调,今年是省政协“提质增效年”,省政协机关要紧紧围绕机关建设的中心任务,继承和发扬政协机关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高的标准和加倍的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在政治上过得硬,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机关干部是党的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具体要求。二是要在学习上做得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要在工作上担得起,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工作本领,把服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变为自觉行动。要把握时代大势,提高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推进机关工作规范有序;要切实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以调研成果的高质量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做到日清月结,统筹安排。四是要在廉洁上抓得严,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争当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和业务专家,全面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冮瑞、高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