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召开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8 09:18 | 来源: 西藏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6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召开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报成立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卓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和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专委会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把党的建设融进履职实践全过程。

会议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抓好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开局工作至关重要,专委会及委员要牢牢把握新时期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献计献策,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和季度协商工作,努力提出有思想深度、决策高度、推进力度的提案,为推动我区“三农”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