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李佳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2-28 11: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2月25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省政协系统助力“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出台《实施意见》,目的在于以大讨论为牵引,凝聚全山西省政协系统合力,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今年工作的重点部署,切实做到始终与党政想在一起、谋在一起、干在一起。会议要求,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认真贯彻《实施意见》,把助力“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作为履职主线,紧扣全省中心任务和人民期盼,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两方面双向发力,把政协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多下政策研究之功,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增强建言精度和力度;多下调研问计之功,到基层去“摸活鱼”,到群众中“问需求”,到一线去“找答案”;多下探索创新之功,突出工作理念、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多下作风培塑之功,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山西省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