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委会到贵港市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8 09:0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杨静华率民进调研组到贵港市,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贵港期间,中共贵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元会见杨静华一行,并陪同调研。中共贵港市委副书记、贵港市市长农融,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肖孟,中共贵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汉胜分别会见或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杨静华边听边记,不时回应会员关切,会场气氛热烈。认真听取市委会的情况汇报和九位会员的发言后,杨静华借诗句、谚语对贵港市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出要求。

杨静华指出,“天阶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民进贵港市委会成立以来,每一任主委都带领市委会不断取得突破,荣获很多荣誉,成绩难能可贵、可喜可贺;民进贵港基层组织有活力、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力,散发出壮美的气息。我们既要善于总结经验、推广经验,又要善于发现存在的问题,并着力解决问题,不断强组织、增活力。

杨静华指出,“七九河开,八九雁来,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民进贵港市委会成立将满18周年,正直青春年华。要珍惜贵港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多党合作良好的氛围,通过继续努力奋斗迎来九九艳阳天的灿烂。

当天下午,在李新元的陪同下,杨静华先后到贵港当地企业调研,了解贵港市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

杨静华走访了中共贵港市委统战部,就有关事项进行协商;走访了民进会员企业。

民进广西区委会秘书长丘映含,民进贵港市委会主委吕桂聪,民进广西区委会组织部负责人欧阳杰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