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27 11:23: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北京2月27日讯 据致公党安徽省委会网站消息,2月17日,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18年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工作,学习贯彻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和安徽省市“两会”精神,部署市委会主要工作。省委会副主委、蚌埠市委会主委、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何红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致公党安徽省委会谢广祥主委在六届三次全委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和闭幕式讲话精神。陶仪声全面总结了市委会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她强调,2019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打赢三大攻坚战的攻坚之年,市委会要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会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以蚌埠市正在开展的“对标中心找差距 立足自身勇担当”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实施“人才兴党”战略,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与优势,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