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诚谊率队赴京拜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2-27 11:12:12 | 来源: 贵州政协报 | 作者: 黄 懋 | 责任编辑: 胡俊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的指示精神,积极争取全国政协对应专委会的指导,2月22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率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赴京向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汇报工作。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会见了孙诚谊一行。

孙诚谊对吕虹副主任、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多年来对贵州省政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孙诚谊介绍了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近期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打算,并请求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加强对我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的指导,加强信息沟通协调;动员全国政协港澳委员的力量,加大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帮助我省拓宽对台交流、侨务工作渠道;为住黔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相关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

吕虹对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各项工作都紧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与贵州省政协的联系,帮助和支持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进一步扩宽对外工作渠道,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孙诚谊副主席所提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

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朱贵清,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主任韩先平、专职副主任梁勇参加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