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专题研究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 任湘生主持

发布时间: 2019-02-27 11:10:03 | 来源: 贵州政协报 | 作者: 何佼阳 | 责任编辑: 胡俊

2月21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任湘生主持召开贵州省政协专委会专职副主任会议,专题研究各专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县以上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对新一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省政协各专委会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协党组有关决策部署,讨论研究了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

任湘生讲话指出,贵州省政协各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突出了思想政治建设,突出了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突出了协商监督职能,突出了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的要求。他强调,各专委会要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服务和推动省政协各位副主席领衔一次专题协商、领衔一次视察、各专委会完成一份高质量调研报告“三个一”任务和省政协委员参加履职活动、培训“两个全覆盖”要求落到实处。各专委会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体现好“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的重要定位,进一步履行好“联系委员的重要渠道”的重要职责,进一步实施好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大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发挥好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王晓林、李跃荣、王进江、朱贵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