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维率队走访国家卫健委

发布时间: 2019-02-27 09:03: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熊凤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据农工党中央消息,2019年2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率队走访国家卫健委,并就2019年农工党中央涉及到卫生健康方面的参政议政工作与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副主任曾益新等相关领导座谈。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参加走访。


何维向国家卫健委长期以来对农工党中央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工作定位出发,用“五个三”向马晓伟等领导介绍了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的主要工作考虑,并介绍了今年农工党中央关注的重点调研课题。他表示,希望能与国家卫健委继续精诚合作,为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马晓伟向何维一行介绍了国家卫健委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并从深化医改、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等十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国卫生健康工作进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中央对国家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尤其是陈竺、何维等曾在卫生战线长期耕耘的领导同志一直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素芳陪同走访,国家卫健委办公厅主任秦怀金、副主任李想参加了座谈。(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