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铜峡市政协党组部署“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6 10:22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易亚男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通讯员 易亚男) 2月22日,宁夏青铜峡市政协党组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青铜峡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青铜峡市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青铜峡市政协机关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市政协机关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深化对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认识,切实增强搞好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站位抓作风。会议提出:讲政治,作风建设是体现;提工作,作风建设是保障;树形象,作风建设是抓手。要突出重点抓作风,活动开展重在聚焦目标、重在把握导向、重在对照精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主题的内涵。要统筹兼顾强作风,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规定时限、规定动作、规定内容,一丝不苟开展落实好各项学习教育内容。

会议研究成立了以青铜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洋为组长、各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