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提案38件

发布时间: 2019-02-25 15: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农工党中央与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媒体记者“两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中国网北京2月25日讯(记者 秦金月)今天上午,农工党中央与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媒体记者“两会”情况通报会召开。中国网政协频道(《议库》APP平台)记者获悉,农工党中央拟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38件。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

他指出,“两会”宣传是农工党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2018年“两会”期间,中央和首都各大媒体给予了农工党极大的支持,他代表农工党中央感谢各界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农工党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龚建明简要介绍了农工党的基本情况和2018年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扎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认真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加强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他表示,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以后,广大农工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谱写我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篇章!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素芳、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耿丽丽分别就2018年本部门工作情况、今年“两会”准备工作的具体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介绍,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有关问题。

此次会议由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主持,40余家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会议。这也标志着2019年农工党对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正式拉开序幕。

推荐阅读:

民盟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46件提案 (目录)

一件好提案的标准是什么?全国政协常委张连起告诉你

致公党中央2019政协大会拟报送31件提案涉10大类 较上年“减量增质”